Aulie

Forever Stony

随便说说

觉得潜水这么久也要上来说几句话了😂
首先说说队三吧
因为各种原因比内地提前一周刷了,至今没找到时间二刷,所以国内首映各种炸的时候,心境也平静多了,然后看了些影评
是个铁粉
不仅心疼我家史总卖惨,也心疼其他角色被罗素改成那样子
尤其下午看了罗素的采访,世上竟有如此智障之人🙄
哎呀一切都是导演的锅啦
现在觉得撕的那些逼都是被罗素套路了
至于队3,不就是一部电影嘛,某家能当作妇联没发生过我们为什么不能当队3没发生过?【打个比方啦】

然后是盾铁这个cp
从看完电影开始,我就一直坚定不下船
就像我上面说的,只是一部电影而已
至于原因嘛,我队3都看出不少糖了…可能cp滤镜太严重?😂
确实在微博上看到不少人脱粉了
谁能和我说说原因?我其实有点不太懂…

欢迎来讨论www

额,还有啥

一切无端黑角色的滚粗,一切都是导演的锅

还有还有

有关演员的

CE和RDJ真是太棒了呀

两人间的关系感觉真的很好

两位都是我圈聚聚!www


好像没了
想到啥再加上

评论(26)

热度(5)